纱也酱

老魏文笔,喻队手速

【喻黄/少许其他cp乱战】一张老照片引发的八卦(喻队的夏冬秋春-番外)

前言:

先把脑洞记下来,后续有机会上配图23333。方便有画面感,用选手本名了,故事时间大概就是第十赛季结束

 

小铺垫:上文里曾经提到,由于一个小乌龙,黄少天来了蓝雨训练营以后直接睡的是喻文州的床铺,后来他们成为职业选手搬到了单人间的宿舍,黄少天有点舍不得喻文州这种打扫全包,体贴入微的好室友,跟他开玩笑说不知道被子床单要什么时候才会换一次了,喻文州就微笑着跟他说要照顾好那个被子哦,那个其实是他的。而这一幕恰好被路过的方锐听到了。

 


【职业选手QQ群】

 

方锐:我靠我靠你们猜猜我翻老照片翻到了什么??

[]~( ̄▽ ̄)~*

(po出一张蓝雨训练营少年们的合影)

 

方锐:哎呀哥那会真是太嫩了好嘛看着好怀念啊~

(* ̄∇ ̄*)

 

叶修:呦真年轻,这还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现在猥琐的样子

 

方锐:滚滚滚现在我也不是把猥琐挂在脸上好嘛你以为都跟你一样呢

 

王杰希:黄少天和喻文州倒是跟现在变化不大啊

 

楚云秀:哎呀黄少天那会多大啊好可爱啊 (o゚▽゚)o

 

张佳乐:嗯静态的黄少天的确看着顺眼多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叫静态的看着顺眼多了,哎方锐你这照片是咱们哪年圣诞拍的来着?好怀念啊是17年还是16年来着嗯嗯嗯?

 

喻文州:是16年啦,你看那会你还比我高一点

17年我就比你高了(^-^)V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从那以后就没长个吧!!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 ̄Д ̄)╯╘═╛

张佳乐你也没有很高好吗……还有队长啊你还好意思说明明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没我高呢怎么后来就自己一个人偷偷的长高啊真是的 (ಥ_ಥ)

 

肖时钦:没想到方锐那会儿也没少天高啊~

 

喻文州:┬─┬ ノ( ‘ -‘ノ) 嗯是啊,那会少天比我们都高呢,不过少天你的确后来就没长个了 ( ̄▽ ̄)~*

 

张佳乐:捶桌笑.jpg


孙哲平:捶桌笑.jpg

 

卢瀚文:为什么方锐大大会有跟队长和副队的合影呀?

 

叶修:小卢你不知道了吧猥琐方可是你们蓝雨训练营出来的

 

戴妍琦:方锐大大!!(星星眼)

─=≡Σ(((つ•̀ω•́)つ

那会儿有没有什么八卦说来听听啊!!~你~懂~的~(・ิω・ิ)

 

方锐:……?啥?哦哦哦我想想啊,比如,黄少天没事就给喻文州作手操这类事儿?还有喻文州把被子送给黄少天这种?(・ิω・ิ)

 

叶修:瓦特?做♂手♂操?送♂被♂子?哎呦喂没眼看

(不堪入目啊.jpg)

 

肖时钦:(不堪入目啊.jpg)

 

张佳乐:(不堪入目啊.jpg)

 

孙哲平:(不堪入目啊.jpg)

 

魏琛:(老母亲般的微笑.jpg)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怎么回事!!! 

(╬ ̄皿 ̄)=○ 你是戴妍琦附体了还是自己同人本看多了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方锐你给我好好解释清楚了否则接下来我天天蹲点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

 凸(艹皿艹)

 

喻文州:(好生气哦但还要保持围笑.jpg)

 

方锐:不是啊我亲耳听到的,就当时你俩不是转职业选手了嘛要搬宿舍啊变成单人间了,然后我正好路过啊。就听见喻文州跟黄少天说什么被子其实是我的啦你就拿走吧之类的啊,哎呦喂我当时没在意嘛我那么年轻,现在想想,啧啧啧 ㄟ(▔,▔)ㄏ

 

方锐:(不堪入目啊.jpg)

 

黄少天:…………………………………………

 

肖时钦:看来这是默认了哟   (¬v¬)   

 

黄少天: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必须要解释一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个被子本来就是我一直用的好吗  ( ∙̆ .̯ ∙̆ )

 

肖时钦:所以你一直盖喻文州的被子?  wow~⊙o⊙

 

黄少天:靠靠靠靠解释不清了我靠小事情你说你叫小事情你不要搞事情好不好啊怎么回事你是不是all肖本看的太多了最近小戴很高产的样子啊

 

张佳乐:小戴高产你怎么知道啊,少天,看不出来啊 ┐(゚~゚)┌

 

戴妍琦:少天,吃我们队长什么cp啊 (・ิω・ิ)

 

肖时钦:……所以为什么都是all肖啊我有意见 (`Д´) 

 

包荣兴:哈哈这你就不行了,你看我们老大就不一样,我们老大都是叶all

d(・∀・*)♪゚

 

叶修:…………!?(・_・;???等一下包子,你好像说了什么?什么玩玩??

 

包荣兴:不是啊老大,我说的是事实啊我电脑里存了好多呢你要不要看

(๑•̀ㅂ•́)و✧

 

乔一帆:好像也有别的的,前辈……

 

叶修:Σ(゚д゚lll)???一帆你又是什么情况??

 

乔一帆:不是啦,就前几天我无意看到魏前辈电脑里的一些文什么的

 

叶修:神马??!!老魏??我靠你们没事都对哥这么感兴趣的吗??

_(:з」∠)_

 

乔一帆:主要是因为还有杰西前辈我就多看了两眼…

 

王杰希:…………………… o_O????


魏琛:啊呸呸呸呸啥玩意啊老夫才没有看这种东西好吗!那是上次我在搜一些战术分析,我以为那是说战术打法的啊,一开始写的有鼻子有眼的好吗我读书少啊我就信了,谁知道后面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就郁闷的去抽烟了结果才给一帆看到了好吗  (;¬_¬)   

 

楚云秀:所以一帆,好看吗?求链接。

 

苏沐橙:云秀,我觉得你应该看过了

 

楚云秀:哦?莫非你说的是那篇?

o(*////▽////*)q

 

苏沐橙:叶修你想不想看,可以打85分

 

叶修:喂喂喂你们能不能不要带坏我们沐橙啊!话说沐橙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不看x叶的文吗,哥不要面子的啊! 

_(:з」∠)_

 

周泽楷:呵呵

 

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想看。?ノ)゚Д゚( 等一下等一下队长,这个不是战术分析你是不是搞错了

 

周泽楷:叶all太多了

 

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等一下,等一下队长??乂(゚Д゚三゚Д゚)乂  队长你什么意思??咳咳内个你们先聊哈,轮回的,下线了,去训练了!

 

孙翔:你们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江波涛:没什么没什么孙翔走了走了赶紧去训练了

 

叶修:怎么回事我靠这不是在吐槽蓝雨呢吗怎么转移到我和大眼了,所以手操又是怎么一回事儿 @方锐

 

黄少天:哎呦我去你没完没了了是吧这都多少年前的事儿这不都聊过去了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我也想看大眼和你的文来来来把链接发到这里!@楚云秀 @苏沐橙

 

喻文州:少天…………

 

卢瀚文:做手操怎么了,现在副队也给队长做手操啊,我们正副队感情最好了٩(๑>◡<๑)۶

 

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jpg)

 

孙哲平:(看热闹不嫌事儿大.jpg)

 

苏沐橙:(嗑瓜子.jpg)

 

戴妍琦:(做笔记.jpg)

 

郑轩:……亚历山大啊小卢你就别添乱了,(我已经感受到了队长的目光)走走走训练去

 

邹远:哎呀这个手操,按摩嘛很正常吧,我之前也经常看张副队给孙队做啊

╮(╯▽╰)╭

 

张佳乐:……

 

孙哲平:……

 

郑轩:(要不我还是再待会儿)(我们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jpg)

  

叶修:(我们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jpg)


苏沐橙:(我们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jpg)


楚云秀:(我们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jpg)


戴妍琦:(奋笔疾书.jpg)

 

魏琛:破联盟迟早药丸 彡(-_-;)彡


唐昊:+1


刘小别:+乐乐


张佳乐:………………滚滚滚 (σ`д′)σ

 

………………

 

喻文州:今天的联盟,也是热闹的一天呢 (*^__^*)

 

 


评论(2)

热度(25)